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再次部署钢材市场拉网行动 清查“地条钢”

www.scol.com.cn  (2017-02-10 14:1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9日,广元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东召集市局相关部门,在市局四楼会议室召开钢材市场“拉网行动”领导小组成员会,会议传达了市政府2月8日“地条钢”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再次部署广元市钢材市场“拉网行动”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注册分局按要求做好“去产能”工作中对已经明确列入需要淘汰的落后产能或强制退出市场名单企业的变更、注销和吊销工作。同时,向领导小组成员提供全市钢材生产销售企业名单,已备工作督导和明查暗访用;二是消保科作为市局“拉网行动”牵头科室,要安排部署好相关工作;三是经检支队、双反科负责督导“拉网行动”案件查处,要结合“红盾春雷行动2017”一并开展督导和明查暗访;四是近期要单独组织一次对钢材市场的检查。

(孙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