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期间 广元12315指挥中心接听投诉电话65件

www.scol.com.cn  (2017-02-05 14:1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春节值班期间,广元12315指挥中心共接听消费者投诉电话102个,其中消费者投诉电话65件,举报2件,咨询35件。

从电话内容看,商品质量投诉17件:其中家用电器2件,通讯器材1件,烟酒食品8件,服装鞋帽3件,首饰及工艺品1件,交通工具1件,烟花爆竹1件;服务质量投诉有48件,其中电信邮政服务15件,食宿文化娱乐11件,制作保养和维修服务2件,公用事业15件,交通运输服务2件,旅游服务2件,教育培训服务1件;咨询35件,主要涉及咨询、价格、发票等。举报2件:一是荣山镇市场有人卖假花粉治疗仪,已转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调查处理;二是市局网监科工作人员电话告知,1月3日网友在微信上发布“广元那屋宝贝花王尿不湿真假混淆,真假膳魔师儿童保温杯......尽在那屋宝贝”的秒拍视频,要求工商部门查一查,已转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调查处理。

目前,消费者投诉举报已按规定程序分流到各县(区)局、所、经开区分局都得到及时处理或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