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扎实开展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效果好

www.scol.com.cn  (2017-03-25 14:0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自今年2月24日以来,广元市工商局根据广元市委的安排部署,采取分层逐级谈心谈话的方式,在全局干部职工中扎实开展了全覆盖谈心谈话活动,通过谈心谈话,沟通了思想,化解了矛盾,稳定了干部队伍,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了工商工作。

成立了“开展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局长赵将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为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提供了组织保障。

制定了《关于开展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领导小组成员的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印制了谈心谈话专用笔记本,拟定了谈心谈话提纲,确保了全局谈心谈话活动的有序开展。

分层分类逐级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将负责班子成员以外的其他副县级领导、第一书记、驻村干部以及分管部门负责人的谈心谈话;分管领导负责分管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的谈心谈话;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负责所在单位干部职工的谈心谈话,确保谈心谈话全覆盖。

突出重点集中谈。3月10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赵将同志代表市局党组与全体中层干部进行集中谈话。赵将强调,开展中层干部集中谈话是贯彻市委工作安排部署,是市局党组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方针,体现了组织上对中层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旨在进一步强化中层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尽责意识。赵将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站在“情”“理”“法”“钢”的角度,立足抓学习、抓责任、抓作风,强化自律意识、履职意识、效能意识,严格遵守干部人事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营造氛围效果好。各谈心谈话人积极创造良好的谈心谈话氛围,引导干部职工说真话、说实话,全面真实地了解掌握干部的工作情况、思想状况和意见建议。

通过谈心谈话,宣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统一了思想,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努力把广元建设成美丽、开放、活力、畅达、幸福的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的动力。

(卢国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