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开展“家人寄语”活动 晒家风亮家规

www.scol.com.cn  (2017-03-02 14:1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工商局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以“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为主题,在干部职工中积极开展“家人寄语”活动,广泛征集家训家规和家风故事。

活动开展以来,市局先后在局文化长廊以漫画形式展示反腐家训;在红盾养廉馆以视频方式播放倡廉家规;在“红盾养廉”微信公众号推送家风故事,充分激发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此次活动,市局共征集各类家训家规家风故事78条(个),“廉以修身,勤以从政,慎思,慎行,慎独”展现了家人对干部廉洁从政的殷切希望;“心若向阳,必生温暖”透露出干部对良好心态的领悟和美好生活的向往;“依法行政、清正廉洁,勤俭持家、勤学不断,心底宽广、其乐融融”分享了清廉干部幸福家庭的感悟。

对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市局将通过局微信公众号和短信平台进行展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道德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倡树清风正气,推动机关作风向更好更优转变。

(吴海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