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部门联动探寻扶贫工作新思路

www.scol.com.cn  (2017-04-22 13:4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9日,广元市工商局邀请市、县以工代赈办领导深入苍溪县八庙镇就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指导。

在认真听取八庙镇党委书记杨超和珑玲、举台、七树三村党支部书记对当地的基本情况和所面临的困难介绍后,市以工代赈办党组书记、主任魏红军就市、县扶贫资金及扶贫项目的分配使用政策进行了解读,特别针对八庙镇当地情况就脱贫村的资金使用、异地搬迁户配套政策应用、以及示范村建设、特别是连片扶贫项目政策的争取作了详细宣讲,并表示将从部门职能出发为当地用好脱贫政策、做好脱贫工作继续献计献策。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将对市、县以工代赈办大力支持市工商局和八庙镇的扶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鼓励三个村的领导干部要认真分析当地存在困难和现实情况,在理解国家扶贫政策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地解决问题,同时表示将立足市工商局部门职能尽力搞好扶贫攻坚工作。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