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扎实抓好六个结合聚力推动落实“三大行动”

www.scol.com.cn  (2017-04-18 13:5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聚焦解决机关党员干部在“定力”“担当”“激情”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聚力推动落实市委“三个一、三个三”战略体系,以优良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广元市工商局着力抓好六个结合聚力推动落实“三大行动”。

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建立“两学一做”责任体系,坚持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纳入机关党建目标考核和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与“四项教育”相结合。大力开展思想理想教育、法纪教育、警示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让干部职工从思想上再认识、再主动、再提高。

与开展机关党员示范行动相结合。围绕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和建成中国最干净城市,深入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示范科(室)”“示范团队”“示范单位” 创建活动,深化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激发党员干部在推进广元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各项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与“每月评星”工作相结合。按照“德、能、勤、绩、廉”等评选条件,进一步提高评选质量,推进创先争优和理想信念活动纵深发展,鼓励和表彰工作勤勉、能力突出、卓有成效的好同志、好党员。

与建立“马上就办”工作机制相结合。推行机关程序化、精细化管理,规范工作流程,合理界定、整合、规范内部分工,建立任务细化、责任明确、运转高效的工作体系。

与深化党建扶贫扎实开展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相结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系列工作要求,健全工作机构、落实工作职责、充实帮扶力量。完善贫困村脱贫规划,制定帮扶工作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规范干部驻村队管理,落实当年脱贫村驻村工作队员脱产驻村要求。扩大结对帮扶范围,采取“1+N”方式,做好全覆盖帮扶非贫困村中插花贫困户工作。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