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将到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调研

www.scol.com.cn  (2017-05-13 13:4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12日,广元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将带领市场主体监督分局、非公党建科、局办公室负责人深入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开展工作调研。利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军,各工商业务分管副局长、股长分别就无照经营查处、企业(个体)年报、投资类企业以及涉嫌非法集资企业清理、非公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调研过程中,市局调研组成员就利州局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好的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探讨和研究,赵将局长总结指出:对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利州局党组高度重视,取得了一些成绩,也总结出了不少好的经验,但仍需努力以取得更大成绩。第一,对于当前企业(个体)年报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搞好点对点的服务,做好个别当事人的工作,尽快取得较好突破;第二、要高度重视投资类企业以及涉嫌非法集资企业清理工作的重要性,既要做好阶段性突击清理工作,更要在日常性工作中抓好抓实,切实保障群众利益,维护社会稳定;第三、要围绕全省非公党建现场会为目标落实专人具体抓落实,要突出特色选准点,搞好指导加快进度;第四、要进一步增进班子团结,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履职尽责取得新的成绩。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