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举行纪念5.12地震逃生演练

www.scol.com.cn  (2017-05-13 13:4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纪念汶川“5.12”特大地震9周年,同时认真落实广直工委﹝2017﹞1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防灾避险意识,提高自我救护能力,确保在灾害来临时能快速、高效、有序疏散撤离,最大限度地保护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减少不必要的伤害,广元市工商局同步举行纪念5.12地震逃生演练。

上午10:00,防空警报拉响,演练正式开始,广元市工商局办公楼区域的130名干部职工采取就近躲避的原则,迅速躲在桌子下面、墙角边等相对安全的地方。主震结束后,办公楼区干部职工快速有序疏散,撤离到局办公楼前停车场。演练结束后由局办组织人数清点,经查实人数无误后。市工商局副局长燕家武对此次演练总结发言,希望大家不仅今天参加演练,重要的是今后多加防范。愿大家珍惜今天、珍重生命、拥有健康、拥抱幸福!最后宣布演练结束。从防空警报拉响开始到最后一位干部职工归队,历时3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演练活动是对该局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通过演练活动,使干部职工了解地震灾害和自救互救知识,提高了防灾意识和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同是还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