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企业简易注销登记工作稳步推进

www.scol.com.cn  (2017-06-21 11:3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4日,"广元市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梁先生来到市工商局窗口现场提交企业简易注销登记申请,在领取了<<准予注销登记申请书>>后,梁先生不停地感叹着如今申请注销公司的快捷、方便。

为创新服务方式,提高登记效率,实现市场主体退出便利化,自2017年3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改革,符合条件的企业只需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布公告45日,在相关部门无异议的情况下,即可向工商部门申请简易注销。

市工商局窗口积极向企业做好简易注销登记改革的宣传解读,提高政策知晓度和社会参与度,引导公众全面了解自主选择企业简易注销登记带来的便利和对应的责任,指导企业遵照流程进行公示和注销登记,确保改革各项举措的有序开展、落地生根。据统计,截止目前全市已有8家企业完成了简易注销登记,另有61家企业正在简易注销公示期。

(陈胜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