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工商局副局长孙强督导广元工商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6-08 11:3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6日,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强对广元市市场主体年报公示、行政处罚信息公示等工作开展重点督查指导。

省局督导组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将代表广元局作的工作汇报。孙强充分肯定了市工商局在近两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认为:广元年报工作充分与“红盾春雷”、创卫迎复检等工作相结合的做法具有创新意义,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成效突出。面对“人少事多、量大面宽”的局面,基层同志迎难而上的精神非常可贵。目前,广元的年报工作已经排在了全省前列,高于全省的平均水平,制定出的“六化工作法”务实管用,值得推广借鉴。他对年报公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再接再厉。牢牢把握冲刺阶段机遇,力争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取得最后胜利,走在全省前列;二是要加强“清吊”工作。做到“清吊”工作常态化、“应吊尽吊”;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扩大市场主体知晓度,营造浓厚氛围。

孙强一行还深入利州区东坝食品药品和工商所调研,听取了利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花圣卓、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军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基层所的同志开展互动交流,仔细听取了来自基层的工作意见及建议。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