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工商“红盾助农工程”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www.scol.com.cn  (2017-06-03 11:3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关于“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讲话精神,市工商局结合广元实际,于近日制定并印发了《开展“红盾助农工程”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在全市系统范围内开展“红盾助农工程”,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作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举措,《实施意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理念,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立足工商职能,将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发展和壮大农业经营主体;深化合同帮农工作,进一步规范涉农合同签约履约行为;着力商标富农工作,进一步加强农业商标品牌建设;推进监管护农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市场发展环境等四个方面作为具体目标。通过实施“商事便农”、“合同帮农”、“商标富农”和“监管护农”等一系列举措,发展壮大全市农业经营主体,加强农业商标品牌建设,促进广元现代农业和品牌建设。

(李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