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组织收看全省执法办案视频宣讲远程培训

www.scol.com.cn  (2017-07-28 10:1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5日上午,广元市工商局组织执法办案骨干共132人参加了全省执法办案视频宣讲远程培训。会场分设市局主会场和5个县区局分会场。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同志全程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成都、德阳、达州等地工商局办案人员就仿冒包装、侵犯商业秘密、限制竞争和商业贿赂等典型案件查办过程及体会进行了宣讲,各地市州通过微信群、QQ群、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开展了提问、答疑等互动,构建了快速交流平台,对提升执法办案人员的素质和能力、开阔思路、拓展视野、激发热情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培训结束后,燕家武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认识。视频培训是省局创建的新的学习平台,是对基层开展业务指导、提升能力的全新方式,更为直观快捷,更利于信息交流和学习提高。二是要汲取经验。认真开展学习,通过典型案件培训不断更新知识,快速进步。三是要学以致用。在学习中要掌握技能,细致分析,借鉴经验、排除盲点,运用办案技巧,总结办案经验,注重联系实际,有的放矢地指导本单位执法工作的开展和拓深推进。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