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开展“走企业、解难题、促发展”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7-27 10:1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走企业、解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7月21日下午,广元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涛带领企业个体科、非公党建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访了四川龙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沃特尔管业公司,与企业老总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面临困难,党组织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解答相关问题,并向企业宣讲商事制度改革、企业及时公示年报信息有关内容。

在四川龙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座谈中,该公司董事长何通知详细介绍了企业这些年来的发展情况。他特别感谢市工商局立足本职设身处地的为企业考虑,急企业所急,主动作为,出谋划策, 为其子公司快速办理工商登记注册畅通准入通道提供的帮扶。

随后,侯涛一行冒着酷暑前往石龙工业园区走访了沃特尔管业公司。在了解到该公司将通过先进的技术,将新型管道通过管廊深埋地下,把白龙湖的水引流至千家万户,解决全市市民饮用水安全问题时,侯涛表示:工商部门应当主动作为为企业服好务,为民生工程贡献工商力量。他要求: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牢固树立“民生工商”的理念,充分发挥工商职能,不断优化市场环境,加强政策法规宣传及服务指导,积极引导企业实施商标战略,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跨越发展而努力。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