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优化服务促进广告业健康发展

www.scol.com.cn  (2017-07-13 11:2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自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实施以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规范广告市场秩序,促进广告业健康发展,广元市工商局积极作为,创新服务方式,加强了广告业的指导服务工作,

该局公示咨询电话,对外公开,方便广告活动各参与者的法律法规咨询。利用及时移动通信工具提供在线服务,利用市广告协会QQ群、微信公众号开展广告咨询互动服务,解答广告审查疑难问题。加强企业的广告审查业务培训,组织广告企业学习广告法律法规,传授广告审查工作技巧等方式,提升广告审查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即时发布广告违法行为警示,提示企业合理规避广告经营活动法律风险。

近两年来,市工商局共向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提供法律法规咨询、解答广告审查疑难问题260余次,提出修改广告文案建议百余次,发出虚假违法广告提示12条。

(余竞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