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隆重集会庆祝建党96周年

www.scol.com.cn  (2017-07-01 11:3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30日上午,广元市工商局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课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赵将出席会议并作题为《牢记使命担当 努力锻造跨越发展的市场监管铁军》的党课报告。市局在家领导及市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职工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涛主持了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东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议围绕“重温党的历史、牢记使命,进一步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不断加强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新的高潮,以优良的党风带政风、促民风,不断开创我市工商事业的新局面”主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观看了《欲望之门》警示片,表彰了机关第三支部等先进党支部、李代根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刘昭邦等5名党务工作者。

党组书记、局长赵将代表局党组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从“坚定信仰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纯净党风政风、树立清风正气”等四个方面,围绕“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把握党和国家大政方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内容,结合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市七届二中全会等会议精神,立足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把精力最大限度地用在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而勤奋工作上,做一个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人,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再创工商事业新辉煌!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