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卢达昌到对口联系插花贫困村调研

www.scol.com.cn  (2017-09-27 16:2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1日,广元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卢达昌一行到对口联系插花贫困村调研。调研组先后到珑玲、七树、举台三个村的重点贫困户和村两委进行实地调研,与贫困户座谈交流家庭收入来源、存在困难,共同探讨解决办法,鼓励困难户要相信党和政府的政策,对生活充满希望,克服困难脱贫奔康。

实地调研后,卢达昌同志等一行又到八庙镇政府听取了镇、村干部和驻村干部的情况汇报,对照标准逐一开展分析过滤存在的困难,寻找解决办法。最后,卢达昌同志表示,第一、市工商全体干部职工将高度重视对八庙镇三个插花贫困村的脱贫帮扶工作,市局党组也将把此项工作作为到2020年前的重点任务来抓,确保2020年全面完成任务;第二、征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各帮扶干部及部门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争取时效,按照脱贫标准,兼顾群众期盼,列出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方案,逐一抓好落实;第三、要教育引导群众心怀感恩之心,激活群众自已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要搞好干群关系,做到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双满意;第四、各工商驻村干部要按照脱贫工作责任要求,搞好本职工作,尽最大努力配合镇、村把工作抓好抓实。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