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7-09-05 16:2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30至31日,广元市工商局“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议在苍溪县召开。各县(区)局分管副局长、业务股室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局市场主体分局局长张建勇主持会议。

侯涛指出,搞好当前和今后“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工作:一要深刻理解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提高认识抓落实;二要建立与新型监管工作相适应的监管体系,强化组织领导抓落实;三要将市场主体公示信息纳入“双随机”抽查统筹推进,明确职责任务抓落实;四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强化统筹联动抓落实;五要注重公正公平、文明规范、加大宣传,健全工作机制抓落实。

参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议既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既从理论层面加深了认识,又从操作层面进行了直观演示;既注重对共性问题进行解疑释惑,又突出对个性化问题的个例分析;会议召开及时,具有较强的借鉴性、针对性、指导性。会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尽最大努力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切实加强与兄弟县(区)的沟通交流,借鉴有益的经验做法,坚持问题导向,尽快补齐短板,不断加大宣传,确保此项工作落地见效。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