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卢达昌到青川开展工作调研

www.scol.com.cn  (2017-10-14 16:1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2日,广元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卢达昌带队深入青川川珍实业和白龙茶叶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卢达昌书记一行先后到企业生产车间、产品陈列室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重点调研企业在品牌创建和使用保护等方面已有的经验、存在问题和建议。实地调研后,青川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局长尹顺强就该局商标助企及县局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东就青川商标发展、商标保护和商标助农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卢达昌书记指出:青川县委、政府对工商业务和商标品牌工作高度重视,近年来青川县的商标品牌建设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特别是商标品牌战略在脱贫攻坚精准扶贫中取得了有益验。卢达昌书记要求:今后一段时间,商标品牌建设和各项工商工作都要围绕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要以服务产业发展为中心:一要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让品牌战略成为产业发展的羽翼;二要高度重视品牌培育和储备,做好做强品牌建设工作基础;三要加强品牌保护工作,既要保护品牌权益人的利益,又要保护群众的正当益,更是品牌建设健康发展的保障。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