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国土资源局集中学习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5-01-18 16:5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5日,苍溪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了传达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集中专题学习会。会上对市委六届九次会全精神和县委传达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学习。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王壮到会,并就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如何抓好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进一步细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动适应新常态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王壮对县国土资源局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在工作中落实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他要求,一是要适应新常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转变放在重要位置。二是要勇于担重任,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思想。三是严守纪律,做到“四有”和“五个必须”,坚决反对“五乱”,努力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国土干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