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2014年批准增减挂钩项目个数列全省第三

http://www.scol.com.cn  (2015-02-13 10:4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四川省国土资源厅下发《关于2014年四川省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区实施规划的批复(第1批)》(川国土资函[2015]37号),同意了17个地市州95个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区实施规划,批准挂钩周转指标3479.8482公顷。

   其中,广元市7个项目区实施规划被批准,批准挂钩指标280余公顷,批准立项项目个数在市州中排第3位,挂钩指标批准数量在市州中排第5位,是该市2013年批准的挂钩周转指标数量的近2倍,是2014年全年全市年度用地计划指标的60%多,大大超过了过去每年批准该市的指标数量。

   该市批准立项的7个项目中,苍溪县3个,批准挂钩指标116余公顷,剑阁县、青川县、旺苍县和利州区各1个,批准挂钩指标数量166余公顷。加上这7个项目,全市已批准立项挂钩项目21个,批准面积730多公顷,相当于我市多获得了近2年的年度计划用地指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