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自学局长调研利州西路棚户区

http://www.scol.com.cn  (2015-03-05 14:3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图为调研现场

3月5日元宵节上午,广元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自学携相关人员来到利州西路棚户区现场,实地察看利州西路道路工程和一号安置点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推进办副主任温开雄就房屋拆迁、桥梁建设及项目公司组建等情况的介绍。

赵自学局长指出,一是加快安置还房建设。春节已经过完,要督促施工单位尽快上齐人员、机械,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二是加大对“钉子户”房屋征收的工作力度。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拆迁难点,对前期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务必做到依据充分、程序合法、资料齐全,为强制拆迁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再次督促招商引进的投资人尽快履约,同时要做好两手准备,根据实际科学制定今年工作计划,确保棚改工作有序推进;四是加强与铁路部门的对接,明确广巴铁路上跨桥双方出资比例,以及做好方案优化设计及施工交通组织等工作。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唐礼元,市土地矿权储备交易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