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自学到青川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05-01 10:3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9日,广元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自学一行到青川县检查、指导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县委书记罗云、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树龙等领导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分别到乔庄、黄坪、大院等乡镇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与乡镇、村社干部、地质灾害监测人员及当地群众就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同时对区域内已竣工移交的地质灾害治理项目进行了检查。

    赵自学局长对青川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5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作了明确要求:一是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各项防灾减灾措施;二是加强24小时应急值守,确保通讯信息畅通;三是加强地质灾害防灾知识宣传和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乡镇、村社干部、专职监测人员和受威胁群众的防灾责任意识;四是加大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同时加快已下达地灾治理项目实施进度,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尽早发挥防灾减灾作用,并做好已竣工验收验收项目的后期维护工作;五是加强对全县在建工程和矿山企业地质灾害防治的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