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国土资源局:“两整治四强化”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弦

http://www.scol.com.cn  (2015-05-16 16:5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纠正行业不正之风,苍溪县国土资源局启动了土地和矿产两个领域的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聚焦土地使用权出让和矿业权审批等重点环节,从源头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强力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层层传导责任,对触击廉政“高压线”的部门和个人实行了年终考核“一票否决”。二是强化警示教育。上半年开展廉政培训和警示教育活动各1次,助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三是强化正风肃纪。局纪检组坚持从具体问题抓起,截至目前,下发纪律通报2期,通报党员干部职工3人。四是强化督查督办。今年先后对涉及2起工程建设和1宗土地违法案件开展了督查督办,督促全系统党员干部时刻绷劲党风廉政这根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