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扎实开展第25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06-28 16:4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5日,苍溪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县城同心广场、16个国土基层所所在乡镇场镇设立宣传点,扎实开展第25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推动土地利用方式根本改变”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出动宣传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国法,广泛宣传我县在坚守耕地红线以及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转变土地利用方式的做法、经验和成效,同时对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进行了深入宣传和舆论引导。

活动现场,共悬挂宣传标语20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出动宣传车1次,答复群众咨询150人次,在全县形成了依法保护和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良好社会共识。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后期还将继续出动宣传巡逻车深入全县重点集镇开展主题宣传和现场咨询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