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国土资源局: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双过半”

http://www.scol.com.cn  (2015-07-17 16:4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今年以来,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和保发展的巨大压力,苍溪县国土资源局凝心聚力,转变作风,创新举措,主动服务,实行“一项重点工作、一名局领导牵头、一个责任单位承办、多个单位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截至6月底,该局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847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4.6亿元的56.19%,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完成永宁镇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0.1365亿元;完成文昌镇、唤马镇、龙洞乡3个省投资土地整理项目0.5971亿元,整理土地4.02万亩,新增耕地0.36万亩;完成河地、禅林、白驿、云峰4个乡镇5个社会投资土地整理项目0.4011亿元尾期投资,该批项目已通过省厅验收;加速省重点项目美好广场建设进度,按时间节点已完成前期投资1.45亿元(不含土地合同价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