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政协常委会民主评议县国土资源局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07-19 16:5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7日上午,在苍溪县国土资源局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常委会民主评议县国土资源局工作动员大会,启动2015年对县国土资源局民主评议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葛建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葛建平从深化政协民主评议重要性的认识、把握政协民主评议八个重点环节、加强民主评议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提出意见。他要求,评议组要深入调研,畅通民意渠道,认真提出意见建议,加强督导,务求民主评议推动我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更好发展;要求被评议单位要正确认识,认真对待,加大宣传,做好工作安排落实,确保民主评议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代表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参与,大力配合,大力推动其职责履行、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等工作,确保民主评议工作顺利推进,确保政风行风根本转变。

县政协民主评议县国土资源局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国土资源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国土管理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