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2014年度省投资土地整理项目顺利通过省财政厅绩效考评

http://www.scol.com.cn  (2015-07-30 17:0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省财政厅土地整理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对苍溪县2014年度省国土资源厅立项、省财政投资龙洞乡、唤马镇、文昌镇、龙山镇、东溪镇、三川镇、鸳溪镇7个土地整理项目和灾毁耕地复垦项目进行绩效考评。

考评组通过调阅资料、现场查看、民意测评等方式对该批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工程实施进度、项目实施后产生的效益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考核组对我县2014年度省投资土地整理项目的组织实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同意通过绩效考评。

该县2014年度省投资土地整理项目共有8个,预算投资1.43亿元,拟整理土地9.72万亩,预计新增耕地0.94万亩,将硬化田间道路125千米,新建生产路43千米,整治山坪塘150口,新建蓄水池166口,整治排灌渠68千米,可惠及39个乡镇近8万人。其中,龙洞乡、唤马镇、文昌镇土地整理项目已于2015年元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项目工程的90%;龙山镇、东溪镇、三川镇、鸳溪镇土地整理项目即将进场开工建设;全县39个乡镇灾毁耕地复垦项目已完成实施方案编制,预计8月底启动工程实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