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全面完成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6 14:2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日前,我市全面完成了市县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机构整合任务,组建了市县不动产登记机构,明确了市县国土资源部门负责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建立和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是贯彻落实《物权法》的重要举措,是国务院进行部门职责整合及机构改革的重点任务,是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完善产权保护制度”、“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健全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的内在要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通过考察学习、部门调研、调查摸底、深入学习相关政策、召开联席会议等多种形式,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严格时间节点,全力推进不动产职责机构整合。

下一步,将严格按照不动产统一登记“四统一”的要求,加快推进人员划转、档案资料移交、登记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为尽早实现颁发统一的不动产产权证书夯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