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传达省厅国土工程建设项目培训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4 14:2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13日,广元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了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及项目申报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11月3-5日,省厅组织召开的市(州)国土资源分管国土工程建设项目领导干部集中培训会议三点精神:一是土地整治项目、增减挂钩项目、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管理关键节点风险防控,解析了新旧土地整治管理办法审批权限、项目立项选择、资金下达、指标分成、责任细化等方面的不同,进一步加强贯彻执行新的土地整治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二是加强国土工程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并详细分析了项目从入库到资料归档九大流程中存在的各种风险点。三是依法廉洁实施项目,针对项目风险点,加强防范措施,建立七项项目管理制度,依法行政,严格把好项目七关。同时,结合新的土地整治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土地整理中心、耕保科负责人就项目申报入库、项目招投标、实施管理、竣工验收、在线备案、资料归档以及2015年项目推进情况等进行了明确和通报。最后,市国土资源局分管副局长凌勇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依法按程序实施土地整治项目,按照风险点,建立风险防控措施,加强风险防范。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土地整治项目是民生工程,一定要实施廉政工程,良心工程,将民生工程做好做实。三是对照2015年度目标任务,进行查漏补缺,加快项目进度,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四是结合十三五规划,提前谋划2016年度项目入库立项工作,加强项目实施的延续性。

会议由市国土资源党委委员、副局长凌勇平主持,县区局分管副局长、整理中心主任,耕保股(科)负责人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