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土资源局局领导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慰问全局干部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6 15:41: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2月14日,春节后第一天刚上班,广元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自学就带领局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的干部职工,检查了大家的到岗情况。

在各个科室,赵自学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向每一位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全局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赵局长要求,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工作当中,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争取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确保全年工作有一个好的开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