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召开5个在建增减挂钩项目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6 16:1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3月24日,苍溪县召开了元坝镇、永宁镇、石马镇、石门乡、黄猫乡5个在建增减挂钩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增减挂钩和规划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项目攻坚扫尾阶段的拆旧复垦、安置点集中建设打造、安全生产以及省、市验收前的自查自验作出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各施工企业和项目乡镇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趁春耕生产和晴好天气抓质量、抓进度、抓安全、抓落实、抓成效,成熟一个验收一个,确保项目资金补助、公共基础设施配套和后期管护利用全部到位,真正让群众受益得实惠和放心满意。

元坝镇、永宁镇、石马镇、石门乡、黄猫乡5个在建增减挂钩项目已于去年12月中旬得到省厅变更批复。目前永宁镇、石门乡、黄猫乡3个项目已基本竣工,元坝镇、石马镇已进入工程扫尾阶段,项目总投资7500余万元。元坝镇等5个在建项目规划拆旧地块1421个,复垦总面积2486.97亩,高标准建设农民集中居住区47个,安置1791户6640人。项目竣工验收后,预计可为全县新增城镇建新区挂钩周转指标2100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