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赖庆润一行督导检查青川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1 15:2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5月19日,市人大副主任赖庆润带领市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导检查组深入青川县督导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检查组全面了解了该县2016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总体部署及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该县观音店乡、乐安寺乡、板桥乡等乡镇地质灾害隐患点,对隐患点地质灾害防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查阅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相关资料。检查组高度肯定了该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并强调地质灾害防治对百姓安居乐业的重要性,要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进一步落到实处,扎实开展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应急演练,强化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动态管理,加强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的实施力度,落实好“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总体要求。

青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剑,县人大副主任何中华、县国土资源局局长赵树龙陪同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