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深入开展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导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5:2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切实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日前,广元市人大、政协领导带队分别对4县3区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导检查,市政府领导带队分别对27个市级部门单位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踏勘等方式,深入地灾隐患点、项目主管部门、在建工程现场,重点就防灾责任落实、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及防灾措施落实、在建重点工程隐患排查及防灾措施落实、防灾经费落实、应急预案防治方案完善、宣传培训和应急演练及应急处置准备等7个方面开展督导检查。

对检查发现的地质灾害隐患及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当面向督导检查对象提出整改意见,督促采取有效措施,限时整改到位。同时,各督导检查组将督导检查情况书面报市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汇总,由市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就督导检查情况向市政府常务会议作专题汇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