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共产党员地质灾害应急抢险突击队开展2016年度集中训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5:1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6月14日,市共产党员地质灾害应急抢险突击队在市生产安全救援支队驻地开展了2016年度集中训练。参训的50余名队员完成了军事队列、队伍快速集结、队员自救互救等应急专业技能培训。14日下午,在市国土资源局三楼会议室,还就地灾防治专业知识开展了培训。

市地质灾害应急抢险突击队由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纪委等15个市级有关部门抽调共产党员共计100人组成。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市国土资源局精心制定本次集训方案,旨在切实加强共产党员地质灾害应急抢险突击队的专业化建设与规范化管理。

通过本次集训,进一步提高了共产党员地质灾害应急抢险突击队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全体队员的组织纪律性、机械熟练度,掌握了地质灾害应急处理和救援的专业技能。为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应急抢险突击队员在应急处突、抢险救援中的模范先锋作用、有效应对各种地质灾害和突发事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