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范继跃督导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5:0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近日,广元市迎来持续强降雨天气过程,防灾形式严峻。7月26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范继跃带领市纪委工作人员到市国土资源局应急会商中心、应急值班室督导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并通过应急会商视频对我市战斗在防灾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对下一步的地质灾害防范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层层落实防灾责任。坚持科学防灾、救灾、狠抓关键环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落实应急避险措施。彻底排查隐患,加强预警监测,做到安全、有序转移避险。三是要落实群测群防工作。要采取人防、技防,科学做好山洪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工作,加强应急演练。四是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市、县区、乡镇、村社要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传,预警信息要及时传达到基层一线,确保指挥体系运转高效。

据悉,截止7月26日,广元市因降雨诱发新增地质灾害隐患38处,原隐患变形加剧1处,目前纳入监测的隐患点达2123处,威胁6.9万人21.4亿元财产安全。入汛以来,我市主动转移受威胁群众3400余人,成功避险1起,避免人员伤亡23人,无人员伤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