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自学深入利州西路 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讲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2 15:0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日前,广元市国土资源局党委组织全局党员深入利州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参观、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自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党课。

在听取国成公司董事长温开雄对利州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整体进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后,赵自学局长以《学习利州西路棚改经验 全面推进国土资源工作》为题,向大家讲党课。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学习利州西路棚改工作的先进经验,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一是讲政治讲大局,支部堡垒作用发挥好。利州西路棚户区改造作为民生工程,是市城区13个棚户区中最典型的城市棚户区,具有体量大、环境差、起步晚、困难群众多等特点。国成公司党支部带领全体员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吃苦耐劳,为积极改善片区居民的居住环境、解决群众的出行难问题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二是困难面前不畏惧,党员先锋作用发挥好。国成公司成立之初,资金问题是重点也是难点,但在困难和机遇面前,公司全体员工尤其是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加班加点抓机遇,仅用40天时间,成功融资3亿元。三是善于协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好。不论是在市局各部门,还是在市级职能单位之间,西棚办和国成公司都善于协调沟通,尤其是在协调群众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他们深入被拆迁户家庭、动用一切可利用的关系,向群众作政策宣讲,为顺利推进征拆工作、减少群众投诉信访案件发生奠定的基础。

赵自学希望全局党员,要向国成公司支部和党员学习,要一如既往地搞好自身的本职工作,思想上要提高党员的自觉性,积极履职尽责,对照全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