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法院庭审旁听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5:1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7月13日上午,广元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自学带领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40余人,赴广元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原绵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炜(副厅级)涉嫌受贿案件的庭审,现场接受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真切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

今年以来,市国土资源局挺纪在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3月,特邀省川中监狱高级警官范仲根,为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行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对2015年全市系统发现的违法违纪案件进行了剖析,分析了案发原因,提出了对策和防范建议,并将剖析下发全系统警示学习。4月,对全局中层干部逐一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6月,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剑阁、旺苍、昭化等警示教育基地,全方位多途径全面开展警示教育。今年,将落实痕迹化管理。权力运行每一个工作步骤、环节都留下痕迹,电子档案和纸质档案同步留存。办理业务工作,实行过程管理、痕迹化管理,对执行情况要记录、记载,做到“两到位”“三检查”“六到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