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14:5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8月5日,广元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推进会,专题传达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强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自学主持,在家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赵自学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王菲关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要求,并就市国土资源局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局领导要高度重视。局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调整工作方向,明确工作目标,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王菲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由局办公室牵头,机关党委协助,进一步明确行业扶贫、精准扶贫的各项目标任务,并对其认真梳理,查找不足,落实整改措施,摸清基本情况。局脱贫办将涉及到的“两不愁、三保障、五个好”等系列基本知识、常识进行整理,印发到每个干部职工手中。三是履职尽责。每位党员干部要加强与自己联系的贫困家庭对接,实实在在的了解每一位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进一步细化帮扶措施,按规定到村、户,做到真帮实扶。

同时,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相关科室、单位务必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重点加强增减挂钩、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三类项目的推进。落实专门科室、专门人员,对脱贫攻坚项目用地逐一建立台账,实行脱贫项目用地优先报征、年度计划指标优先安排、供地方案优先审查上报、脱贫项目涉地问题优先解决,充分做好脱贫保障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