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国土资源局与县水务局部门联动,共话城市建设与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5:4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0月11日上午,苍溪县国土资源局联合县水务局,在县国土资源局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中心组(扩大)联组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交通局副局长、西南交通大学经济学管理学院教授苗苗到场授课。苗苗以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参会干部带来了一场“城市品牌建设与推广”主题讲座,使国土、水务系统干部懂得了品牌建设与推广对未来城市建设的核心影响力,也为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和建设内容。

讲座结束后,两部门党组成员和干部职工围绕“十三五项目规划编制”“城市建设与发展”等专题进行深入探讨,并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就如何抢抓政策机遇、超前谋划“十三五”项目规划、联动配合捆绑项目资金,助力精准扶贫和统筹城乡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