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2016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1:2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6月29日上午,广元市2016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主会场设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四川神龙尚品有限公司新型节能环保建材生产项目建设地。

市委书记王菲出席作重要讲话并宣布全市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市委副书记冯磊通报项目开工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森,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田中文出席主会场活动。

全市此次集中开工项目117个,总投资99.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2亿元。其中:苍溪县文家角水库灌区配套改造省级试点等 38个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33.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76亿元;浙江数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块链应用中心(广元)一期等65个产业发展项目,总投资54.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59亿元;广旺矿区煤矿棚户区改造八一小区建设等7个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总投资9.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46亿元;旺苍县龙凤镇土地整理等7个其他项目,总投资1.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5亿元。

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居住环境、稳定经济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