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发展改革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1:2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6月24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委党组书记、主任田中文作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彦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委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田中文指出,“两学一做”要突出“两学”,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参加专题讨论、积极参与讲党课,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入领会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应用实践、推动工作。

田中文强调,“两学一做”要狠抓“做”,全体党员必须按照“四讲四有”要求,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一是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党员。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发展改革工作;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对组织高度负责,尽职尽责完成好市委和委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二是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党员。强化敬畏意识,严守规矩和纪律;强化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监督;强化用权规范,在项目审批、招投标监管、价格管理等领域,规范优化办事程序,方便群众办事;强化守规自觉,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三是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党员。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风正气;自觉遵守“四德”,即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树立发改部门良好形象;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精神追求;带头厉行节约,自觉抵制奢靡浪费行为。四是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在协作配合、共克难关上勇担当,全体党员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担当、通力协作抓工作;在抓脱贫攻坚、为民造福上勇担当,指导好全市扶贫攻坚项目储备和前期工作,牵头抓好电力信息扶贫工程,扎实抓好昭化区虎跳镇三公村帮扶工作;在抓项目投资、助推发展上勇担当,大力推进156个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抓好每季度1-2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滚动储备总投资保持在1万亿元以上,确保全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15亿元以上;在抓产业发展、强化支撑上勇担当,加强产业政策研究,助推产业结构调整,加大中央(省)预算内资金、专项建设基金争取力度,扶持产业加快发展;帮助企业降低用电、用气成本,不断增强产业发展后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抓出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