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央财政补助广元120万元农业清洁生产示范项目资金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1:0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农业厅下达了2016年节能专项资金(农业清洁生产示范项目补助),广元市昭化区鑫源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农业清洁生产(生猪清洁养殖)示范项目、昭化区石井铺乡金岚铺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农业清洁生产(生猪清洁养殖)示范项目等两项目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农业部抽查验收,并获国家支持资金共计120万元。

以上项目的建设,将为该市规模猪场的清洁生产、粪污资源化利用提供典型示范,推动该市生猪产业从粗放式、高消耗、高污染的传统生产经营模式向规模化、清洁生产、循环发展的模式转变,达到生猪养殖治污、提质、增效的良好效果,实现资源化利用、清洁化生产,促进我市农业和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并对该市农业清洁生产体系建设起到积极示范和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