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检查剑阁县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5:1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市交通局、市林业局等部门对剑阁县2014年8月至2015年9月实施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在建工程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剑阁县普安镇城镇污水处理实施配套管网工程、东滨人家保障性住房项目、剑阁县国道108线剑阁县境下寺至普安段公路新改建工程等7个项目的施工进度,重点检查了7个项目是否存在规避招标(比选)、是否设置条件排斥潜在投标人以及合同签订、业主资金拨付、项目监管、中标单位履约情况等。

检查组要求剑阁县要高度重视在招投标工作中出现的应招标而未招标、决算价与中标价混淆、施工人员监理人员不到位、围标串标等现象,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