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发展改革委开展老干部座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2 15:2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近日,广元市发改委在湿地公园市老年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老干部座谈活动,让老干部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会上,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共产党员信仰宗教专项治理的通知》精神,并签署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通过学习,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不在岗位了,但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则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但不能信仰宗教,而且应当肩负起积极宣传科学无神论,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

最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明清代表委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衷心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随后老干部们还一起走近大自然,赏桂登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