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对青川县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在建工程进行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5:5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10日,广元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杨敏牵头组织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市林业局等部门对青川县2014年8月至2015年9月实施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在建工程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青川县曲河水库工程项目、青川县大坝乡(大坝村、五星村、大屋村、南溪村)土地整理项目、青川老城区丝绸厂改造工程3个项目的施工现场,查阅项目档案资料,重点检查了6个项目是否存在规避招标(比选)、是否设置条件排斥潜在投标人以及合同签订情况、业主资金拨付、监管情况、中标单位履约情况等。

检查组要求青川县要高度重视招投标工作中出现的应招标而未招标、超中标价结算、设置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围标串标、施工人员监理人员不到位等问题,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突出招投标中的重点加强整改,严格依法办事,进一步加大标后监管力度和落实整改力度,加强人员队伍建设。检查组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