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发展改革委等相关部门深入企业开展走基层上门服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7:0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贯彻落实广元市委、市政府开展“项目年”活动相关要求,为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服好务,近日,市发改、建设、国土、水务、消防、气象、人防、环保等部门窗口负责人前往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以“解决项目审批难题,切实加快项目推进”为主题的走基层上门服务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市政基础设施和其它政府投资项目中关于立项审批、规划许可、消防审核、环境评价、施工许可、水土保持、国土手续办理、验收备案、招标投标等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诉求及建议。参会各部门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积极想办法、提建议,为推进项目投资建设建言献策,现场解决问题11项,会后进一步协调解决的问题2项。

本次上门服务活动,有力促进了政府投资项目的推进,进一步转变了窗口工作作风,为审批职能部门进一步简政放权、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打下了良好基础。活动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