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开展反假人民币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5 20:09:4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向朝伦  

2015年11月11日,按照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的统一安排部署,建行广元分行在蜀门市场开展了“反假防假暨新版人民币发行”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以“反假人民币 爱护人民币 新版人民币 金融消费者权益”为主题,重点宣传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第五套各券别人民币防伪常识、人民币流通和管理法律法规等内容。

分行员工通过现场讲解、向过往市民和周边商贩发放宣传折页和挂图等方式,广泛普及反假防假及新版人民币知识,同时提供10元及以下券别小面额人民币和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便民服务,受到市民交口称赞。人行领导到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对我分行活动开展情况给与了高度评价。

建行宝轮、青川支行在当地同步进行了反假知识宣传。

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挂图400余副。

(秦郁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