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慰问困难群众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21:4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6年1月26日,建行广元分行到定点扶贫村--朝天区文安乡天池村、板房村,对36户贫困群众进行慰问,并送上棉被、粮面油等生活用品。

村民们表达了对分行的感激之情。陪同前往的文安乡党委书记余浩回顾了分行在帮扶过程中付出的心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村民们要把建行的温暖记在心中,努力工作,最终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

分行长期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选派优秀干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与农民们同吃同住同劳动,并积极帮助村民解决实际生活困难;2015年积极协助天池村解决了交通和吃水两大难题,使农民生活有了大的改善;目前分行正在努力帮助村民寻找脱贫致富的途径,力争使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更多实效。(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