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注重青年员工培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5 21:5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6年1月25日,建行广元分行召开近三年新入行大学生座谈会。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腾阐述了分行对青年员工培养关怀的相关办法、意见,介绍了分行2015年业绩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机遇与困难,并对新员工入职后的各项工作表现和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到会分行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也从如何尽快实现身份转换、职业生涯发展等方面为新员工提出了建议,勉励他们不仅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而且要在银行变革中,积极转变思维以应对业务转型。同时对新员工尤其是异地员工的生活情况给予了充分的关心和帮助。

新员工们踊跃发言,畅谈入行以来的工作体验、对职业生涯发展的愿望及打算,同时积极为分行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在广元分行这个大家庭里倍感温暖,一定会珍惜机会,虚心学习,踏实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建设银行员工。(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