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帮助贫困村发展特色产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6 13:2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6年2月,建行广元分行在精准扶贫对象朝天区文安乡天池村持续开展以购代捐活动,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分行结合天池村实际,把握新春佳节契机,通过发动本行员工购买、向亲友、社会各界进行广泛宣传、推荐等方式,帮助村民大力销售土鸡、土羊、粮食猪等家禽家畜。

本次以购代捐活动共计销售土羊70余只,约5000余斤;销售土鸡500余只,约2000余斤;销售粮食猪20余头,约4000余斤。

天池村的土羊、土鸡、粮食猪以其绿色、环保、健康等优势特色受到购买者的青睐,村民们还收到了来年的预购订单。

分行将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当地村民发展绿色家禽家畜饲养,魔芋、藤椒等农产品生产,自力更生推动产业发展。分行也将持续开展以购代捐活动,进一步帮助村民拓宽销售渠道,增加村民收入,使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